·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我司承接企业各类地坪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翻新、改造等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次数:380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生产型企类地坪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翻新、该造的综合性装饰公司。可承接环氧地坪、混凝土固化剂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水泥自流平、PVC塑胶地板、水泥地坪浇筑、水磨石地坪、水泥地面起沙处理、老旧地坪翻新维修、室内外地坪划线等地坪工程。

生产型企业厂房车间地坪推荐:

企业厂房车间如果注重洁净度和美观性,一般建议做环氧类的地坪,包括环氧薄涂地坪、环氧平涂地坪、环氧自流坪等;如果更加看重耐磨性和基础的防尘效果可以考虑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水磨石地面等。

生产型企业仓库地坪推荐:

企业仓库用什么地坪主要看所堆放产品的品类、重量、对环境的要求,同时考虑仓库内通行车辆的类型及频次,一般常用的有环氧砂浆平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普通水泥地坪等。

企业办公场所地坪推荐:

办公场所除了传统的地砖、木地板等也可以考虑:环氧彩砂地坪、面层水泥自流平、PVC塑胶地板等,这些地坪类用于地面装修更加美观、新颖,耐久性也不错。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注地坪施工10余年,咨询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