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温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1 点击次数:1947

温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公司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现在已经成为了工商业地坪行业的新宠,广泛应用在机械加工制造、汽车制造、兵工企业、食品、纺织、等轻重工业厂房、车间等工业场所;停车场、飞机场、候车室、仓库、超市卖场、学校等商业场所。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海峡科技园内,是国内 较早从事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公司。从开始的单纯依靠进口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高端消费地坪,再到后来的合资品牌占领市场主导地位,以及现在的国产、合资、进口三“国”鼎立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发展的黄金时代,我公司都是处在同行业中的前沿位置。在对新水泥地面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水磨石密封固化剂地坪耐磨地坪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以及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应用于旧地面的翻新改造中我们都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




从十年之前的对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首次接触和当时对其的一知半解,再到后来将它大力推广并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我公司始终坚守只向客户推荐合适的地坪种类,从来不会为了一己私利而夸大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功能和优点。在施工时更是根据客户混凝土地面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宜的施工方式,严格按照工艺流程,以保工程质量及使用效果。也正因为如此,我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赢得了诸多客户的好评。

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好的地坪工程质量,除了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施工队伍,优质的原材料和先进的施工设备更是优质工程的前提条件。我公司除了购买大批的先进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施工设备,如大型地面研磨机、水磨石机、地面抛光机、地面清洗机、吸水器等,还派出专门的技术人员参加每年的北京、上海、广州国际工业地坪展会, 时间获取国内外优质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高效率的施工设备、先进的工艺流程,为给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地坪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借助我公司独特的地理优势,除了方便为温江海峡科技园区内的各企业提供优质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外,我们还可以辐射周围地区,如,双流、新津、邛崃、大邑、郫县、都江堰、彭州、新都等地区的工业园区。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028-82711521,13308043123或登录我公司网站www.cdputian.com了解详情。

关于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更多资料请点击进入相关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