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次数:1270

为更好的服务德阳市及周边地区地坪客户,即日起我司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成立!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与成都公司一样可承接德阳市及周边地区工业厂房、地下车库、物流仓库等场所的环氧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起沙处理等工程项目。同时销售地坪相关材料,包括:环氧地坪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剂、路面修补砂浆等。

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主营业务介绍:

一、环氧地坪。环氧地坪包括:环氧薄涂地坪、环氧砂浆平涂地坪、环氧自流平、环氧彩砂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等。可用于工厂、车间、停车场、实验室、仓库等场所。不同环氧地坪特点不一,主要体现在:色彩丰富艳丽、附着力强、柔韧性好、耐磨抗压、防腐防霉、防水耐高温、耐酸碱腐蚀、整体无缝、便于清洁、维护方便、施工快捷、经济实惠等。

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一种在普通水泥地面上通过机械打磨和固化抛光等工艺,让普通的水泥地面变成洁净光亮、坚固耐磨、经久耐用、无尘抗压的混凝土抛光地坪。可用于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地下停车场及学校、办公楼、门店、车站等公共场所。其特点是:快速硬化、防尘防潮、抗污染、易清洁;抗压耐磨、经久耐用、使用成本低;表面光亮无尘、可做染色处理、维护简单。

三、水泥自流平。分为垫层自流平和面层自流平,在此主要介绍面层水泥自流平。在普通的水泥地面、水磨石、瓷砖等材质表面通过镘刮一层成品自流平砂浆,并涂刷相应的保护材料即可形成各种颜色、质感丰富、表面光洁的砂浆地坪。面层水泥自流平可用于办公楼、学校、医院、门店、酒店、停车场、工业厂房、车站、商超等工商业场所。其特点是:施工便捷、利于文明施工;安全环保、无毒、无异味;优良的流动性,有 好的找平功能;快速凝固、缩短工期;施工层较薄,不增加地面标高,减少楼板承重;良好的粘接性,不空鼓、不脱落;耐磨、抗压、抗折强度高;色彩丰富、质感柔和,美观大方。

四、地坪路面起沙处理。地坪路面起沙处理主要治理水泥地坪、道路因标号、养护、天气、使用等因素导致的起灰、起沙、破烂、坑洞、脱皮、麻面等病害。地坪路面起沙处理的具体方法和工艺由我司技术人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和后期要求制定。

除了上述业务外,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还承接各类户外球场跑道地坪、老旧地坪翻新改造、金刚砂耐磨地坪、水磨石地坪及相关地坪材料销售等业务。

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联系方式: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