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机动车检测站破烂水泥地面修补翻新

发布时间:2022-09-11 点击次数:502

成都某机动车检测站是在一老旧机械厂基础上改建而成,水泥地面大都漏出了大石子,局部甚至有坑洞,破烂不堪,完全无法正常使用。后采用水泥地坪高强度快速修补砂浆修补翻新后,整个地面焕然一新,而且坚固耐用更加经济实惠。

用高强度水泥地坪快速修补砂浆修补破烂地面有诸多好处,比如:高强度,坚固耐磨,不起灰起沙;快速凝固,最快1小时可行人,3小时可通车;薄层修复,快速便捷;耐候性好,室内外均可使用;表面光洁,自动流平,无需收光。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修补翻新各类老旧水泥地面,经验丰富,质优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原水泥地坪整体老旧毛糙


大部分区域石子裸露,局部有坑洞


高强度水泥快速修补砂浆修补翻新


修补翻新后的水泥地面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