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龙泉驿厂房老旧水泥地面做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22-09-03 点击次数:386

龙泉驿一厂房老旧水泥地面长期使用出现污损、破烂、老旧等情况,为改善地面洁净度和美观性,客户选择了我司推荐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这种老旧的水泥地面做固化剂地坪在工艺后施工流程上与常规的水泥地面有很大的区别,比如破损修复、深层打磨,这些都是常规固化剂地坪施工所用不上的。

在这种老旧的水泥地面上做固化剂地坪对我们公司来说倒是“轻车熟路”,我司有着10多年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经验,尤其在老旧地坪翻新改造成固化剂地坪这方面更是“驾轻就熟”,无论是施工设备、技术人员、各类材料都能很好的独立完成各类固化剂地坪施工。经过几天按部就班的施工,洁净光亮、美观实用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呈现在眼前,和之前的地面对比可谓是“天翻地覆”。

完工后的固化剂地坪

施工后的固化剂地坪

原厂房老旧水泥地面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厂房地坪,经验丰富、设备齐全、自有施工队伍。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