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大邑安仁古镇民宿客栈水泥自流平地坪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次数:362

成都大邑安仁古镇一民宿酒店采用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作为公共区域地面材料,这样做的好处是绿色环保、坚固耐磨、节约成本、符合民宿酒店自然朴实的设计风格。

水泥自流平地坪是一种以精制成品水泥砂浆为原材料的薄层砂浆地坪,其常规施工厚度为3-10毫米,可用于酒店、家庭、办公楼、商超、门店、学校、工厂、停车场等场所使用。直接作为地面使用的水泥自流平不同于找平功能的自流平,材料、工艺、基面处理、面层防护等都需要按照标准的面层水泥自流平完成。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水泥自流平地坪,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客栈前厅刚做好的水泥自流平


通道水泥自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