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车间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施工中

发布时间:2020-03-21 点击次数:910

我司目前正在施工一车间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项目。该车间环氧地坪因长期使用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破损、脱落等现象,几经比较客户选择我司提供的“老旧环氧清除+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这一翻新方案。

这种方案的主要工序包括:打磨去除老旧环氧地坪、修补地面坑洞、粗磨水泥地坪、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细磨水泥地面、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精磨水泥地面、抛光。经过处理后的地面会变成犹如大理石般光亮洁净的固化剂地坪,且坚固耐磨,经久耐用,非常适合没有液体污染的车间使用。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有关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的方案及价格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