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厂房水泥地坪起砂固化处理施工中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次数:714

厂房水泥地面起砂可以使用我司销售的金盾粉末固化剂进行处理,改善地坪硬度和耐磨性,让松软的水泥地面坚固无比,解决起灰起砂等问题。目前内江市某企业厂房正在使用这种方式处理厂房水泥地坪起砂问题,施工后客户非常认可这种效果。

金盾粉末固化剂处理水泥地面起砂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将地面清扫干净,然后将材料按比例兑水溶解后再泼洒到地面上,同时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充分均匀吸收即可。处理后的地面第二天即可增加硬度至理想状态,自然也不会起灰起砂。

金盾粉末固化剂兑水溶解中

金盾粉末固化剂泼洒中

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充分均匀吸收材料至饱和。

水泥地面起砂处理方法及材料销售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