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吉盾修补砂浆修复水泥路面起砂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次数:816

吉盾修补砂浆修复水泥路面起砂,解决水泥路面出现的麻面、坑洞、破烂等病害,恢复水泥路面原有的光面。吉盾修补砂浆是一种快速凝固的干粉砂浆,施工后1小时左右即可行人,数小时后即可开放轻载交通,施工非常便捷。用吉盾修补砂浆修复的起砂水泥路面坚固耐磨,不易脱落, 出现起砂现象,且表面平滑堪比新施工的水泥路面。

吉盾修补砂浆修复水泥道路起砂施工工艺:确保路面有足够的粗糙度和强度——冲洗路面——披刮修补砂浆。施工时砂浆须现用现配,调配好的砂浆须在15分钟内使用完毕。

冲洗路面后用吉盾修补砂浆修复路面起砂

冲洗路面后用吉盾修补砂浆修复路面起砂

披刮吉盾修补砂浆修复水泥路面起砂

披刮吉盾修补砂浆修复水泥路面起砂

吉盾修补砂浆修复后的水泥路面

吉盾修补砂浆修复后的水泥路面

吉盾修补砂浆

吉盾修补砂浆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销售水泥路面起砂修复材料,并提供施工方案和上门施工。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