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厂房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次数:1017

由我司施工的龙泉驿一厂房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已经完成。该厂房原环氧地坪因长期使用出现了大面积脱落、起皮、破烂等情况,已经不能正常使用,再加之厂房叉车碾压频繁,客户希望改造后的地坪更加坚固耐磨,同时便于清洁打扫,几经比较选择了将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固化剂地坪这一方案。

翻新改造后的混凝土固化剂地坪解决了环氧地坪可能出现的脱落、起皮、不耐磨损等弊病,非常适合叉车经常碾压的厂房车间, 终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厂房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前脱落起皮严重


厂房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后的固化剂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厂房车间地坪,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相应的处理方案。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