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食品厂仓库简易环氧地坪施工方法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次数:860

因食品行业的特殊性,其对生产及仓储环境有较高要求。而地坪的洁净度和美观性,不仅关系到食品企业的对外形象问题,更是直接影响产品质量卫生。作为食品行业的仓库地面如果采用传统环氧地坪虽然可以满足各种要求,但毕竟成本相对较高,在此给大家推荐一种简易的环氧地坪施工方案亦可满足大部分食品企业对仓储地坪的要求。该方案就是“精细打磨+缝隙填补+一遍底漆+一遍面漆”,有关该方案的详细阐述请看下文:

“精细打磨”,通过打磨机的精细打磨可以很好的去除表层污损,打开混凝土地坪毛孔,有利于底漆的渗透,同时增加油漆的附着力;

“缝隙填补”,填补缝隙的目的是防止杂物、灰尘等进入缝隙中滋生细菌,不便清理;

“一遍底漆”,底漆在环氧地坪施工中非常重要,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保证环氧涂层的附着力;

“一遍面漆”,面漆层改善地坪的美观性、洁净度、耐磨性等。

该方案施工便捷、成本低廉,可用于大部分食品厂的仓库及厂房,且经过多年实验诸多客户后期反馈甚好,值得推荐。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环氧地坪,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 0804 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