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宜宾饲料厂水泥地坪起砂处理完工!

发布时间:2016-09-07 点击次数:689

由我司施工的宜宾全福科技饲料厂车间水泥地坪起砂处理项目已经顺利完工!饲料厂车间水泥地坪起砂有什么影响,又该怎么处理呢?

以该项目为例:车间水泥地坪起砂非常严重,在车辆经常碾压的生产区域已经可以用“沙漠一片”来形容,不仅降低地坪的使用寿命,沙尘混杂在原材料中影响产品质量,同时对企业形象也产生不好的影响。

在现场勘查后结合客户需求,我司制订了“打磨+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简单有效的处理方法来解决地坪起砂问题,既能保证处理后的效果,又可以很大程度节约成本。

有关该项目的施工详情可点击该链接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609/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