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成都环氧复古地坪施工

发布时间:2016-03-30 点击次数:546

复古风历来是装修风格中备受追崇的一种风格,在传统的复古风格装修中地面经常用仿古瓷砖铺贴,如今又多了另一种选择,那就是环氧复古地坪。以下是我司施工的成都一茶楼的环氧复古地坪,其变化多彩、斑驳陆离,更好的诠释了复古气息,无疑成为了如今地面装饰的流行趋势之一。

成都环氧复古地坪施工

环氧复古地坪是通过环氧复古漆与水泥地面发生反应,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及纹理,从而达到仿古、做旧的效果。我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坪施工的企业,新推出的环氧复古地坪,可用于咖啡厅、网吧、茶楼、门店、艺术中心等场所,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拼花、拓印,更好的体现复古流行风格。详情咨询,13308043123.

与环氧复古地坪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酸着色地坪,详情可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203/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