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四川省农科院仓库水泥地面抛光

发布时间:2012-04-11 点击次数:698

四川省农科院仓库地面原本设计的是水泥抛光地坪,由于土建方混凝土浇筑强度太差,不能直接施工。我公司采用高强度渗透剂先对水泥地面强度进行提升,然后再做后续的打磨抛光处理......

首先将地面进行打磨,打磨的目的在于提高地面平整度和去除表面浮浆。

待地面打磨好后就可以涂刷高强度渗透剂,增加地面强度。

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以封闭水泥地面毛细孔、增加地面强度,达到防尘、耐磨的作用。

后再对地面做抛光处理,原本凹凸不平、起沙严重的水泥地面就变成了平整光亮的水泥抛光地坪,不管是实用性和装饰效果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