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成都新繁厂房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样板制作

发布时间:2011-11-17 点击次数:653

    该厂房位于成都市新繁,厂房地面是八年前的老地面,由于一直没有使用地面整体状况较好,但平整度稍差,给打磨带来一定的难度。在接到客户电话的时候我们根据厂子的行业特征和客户的实际情况推荐客户做环氧地坪或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客户考虑了实用性,选择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并要求我们制作样板。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施工首先是对地面进行打磨,去除水泥地面的表层浮浆。上图中我公司员工正在用小型的地面打磨机对水泥地面进行打磨处理。

    待地面打磨完后就就可以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涂抹到地面上,并用硬毛刷不断的刷洗,加速固化剂与混凝土中相关物质发生反应,从而达到封堵毛孔和提升地面强度与光泽度的目的。

    这张相片就是哑光型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光泽度明显,并且提升了地面强度,日常保养也只需用水清洁即可,使用时间越长,地面的光泽度越高。

    这张是亮光型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经过处理后的水泥地面有着大理石般的光泽,并且地面强度得到很大的提升,杜绝了地面起沙、起尘的可能性,为日常的清洁工作也带了很大的方便,同时提升了企业的形象。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是目前较流行和实用的工业地坪和商业地坪,广泛应用于车间厂房、仓库、大型卖场和超市、商场、车库等场所,因其较低的施工成本和几乎终身的使用寿命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施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不管是新地面还是旧地面,无论是水泥地面、水磨石还是耐磨地坪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我们都能在机械设备、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施工技术和施工人员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咨询电话:028-827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