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四川大学水磨石翻新抛光今天开工

发布时间:2011-08-03 点击次数:608

    四川大学的逸夫科技楼地面原本为水磨石,由于长时间的使用地面逐渐变得渗脏、发黑、发旧,地面光泽度也不是很好,于是院方就在水磨石地面上铺设了地毯。可在几年的使用后发现公共场所使用地毯很容易被污染,藏污纳垢。需要经常清洗,打理起来很不方便。

    正值暑期,院方想趁假期解决上述问题,便打电话咨询了我公司的建议。我们给出的建议是拆除地毯,然后将原有的水磨石地面翻新抛光即可正常使用。这样既遵循了旧物利用,还提升了水磨石地面的档次,日常打理也容易多了。经协商后定于今天开工。

施工工艺及施工后效果请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201108/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