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产品销售>>耗材工具

金刚石刀头及树脂磨片

发布时间:2011-04-23 点击次数:983

金刚石刀头及树脂磨片

 

 

金刚石刀头及树脂磨片主要在用于混凝土、水泥地面、耐磨地坪、水磨石地面的打磨,可以快速去除一定限度的地坪高低差,去除表层磨削层,起到研磨抛光的作用。可根据打磨对象和打磨设备的差异,选择不同的形状、粒度的磨片。

通过金刚石刀头打磨后的地面可以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环氧地坪、球场地坪等;通过金刚石树脂磨片打磨的地面可以增加基材的细腻度、光泽度等,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干磨或水磨。

 金刚石刀头磨片打磨前后对比

金刚石刀头磨片打磨前后地坪对比

金刚石树脂磨片打磨抛光地坪的效果

金刚石树脂磨片打磨抛光后的水泥地坪


金刚石刀头磨片销售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