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产品销售>>机械设备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次数:1546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在普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基础上增加“染色”、“固色”两道工序,从而实现彩色效果。这样做出来的固化剂地坪兼具耐磨硬化、洁净光亮、色彩鲜艳、美观大方等优点。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基面打磨——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精细打磨——染色——固色——抛光。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后效果:

该相片来源案例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506/515.html

红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如有需要可拨打我司电话:028-82711521,13308043123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