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产品推荐>>产品推荐

地坪起砂处理剂B(粉末)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次数:1277

水泥地坪起砂处理剂B隶属于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属于酸性粉末渗透硬化材料。通过深入到水泥地坪内部与混凝土发生反应,增加水泥地坪强度,从而达到治理地坪起灰、起砂的功效,且能经受车辆碾压,持久有效。
外观描述:
粉末,溶解后弱酸味,不燃。
适用范围:
起灰起砂的水泥地坪、起灰的水磨石地坪、起灰起砂的耐磨地坪、起灰的水泥自流平地坪
功效特性:
一经涂刷到混凝土地坪表面即可迅速渗透至混凝土内部,通过固化反应,生成三维结晶体,从而增加地面标号,治理起沙地面。亦可用于正常混凝土地面,防止地坪起灰、起砂及粉化现象。
作用深度:一般渗透深度3—8mm,混凝土地坪越酥松,起沙程度越严重渗透深度越大,材料用量也越多;
标号提升效果: 一般8小时即可将起沙地面标号提升数倍,起砂程度越严重,标号提升效果越明显;
净化防尘效果:地面起沙处理剂一旦硬化后,原翻砂混凝土地坪则变得洁净、无尘,而且效果持久;
排斥性:金盾地面起沙处理剂为水性产品,地面如有油污、涂料、油漆等阻碍其渗透的材料应予以去除后方可施工。
水泥地坪起砂处理剂B治理混凝土地坪翻砂的优点:

施工便捷,直接涂刷到地面上即可,效率 高;

高浓缩粉剂材料,需4-8倍兑水稀释后使用,降低运输成本;

效果明显, 一般小时即可增加地面标号,强度可增加数倍;
持续时间长,施工后地面不 起砂、不起灰;
节约成本,物美价廉。
包装:25公斤袋装。
注意事项:不能让儿童接触。
如发生误服,立即就医;
如不小心溅入眼中,应用大量清水冲洗,并立即就医;
材料有轻微腐蚀性,如接触皮肤及时用清水冲洗;
保持施工区域通风良好。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B料抛光地坪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B料抛光地坪

使用方法:

工具:拖把、尘推、海绵拖把、毛刷、滚筒、水桶、喷雾器、水瓢等。

1)   材料准备
根据地面起沙程度和小样施工大致确定单位面积材料用量。
2)   地面清理
根据实际需求和起砂程度选择清扫、冲洗、打磨等方式清理地面。对于起砂严重和要求较高的情况,我司建议选择打磨后清扫地面;用水冲洗后的地面必须晾干方可施工。  
3)   涂刷水泥地坪起砂处理剂B
将水泥地坪起砂处理剂B采用喷雾、泼洒等方式将材料均匀分布到地面上,并视地面吸收情况不断填补材料,直至地面吸收饱和,并保持地面湿润2小时以上,期间需不断用拖把涂抹材料,以保证其均匀吸收。
注:材料施工过程中,地面湿滑,施工人员应注意防滑,严禁其他无关人员及车辆通过。  
4)   地面清洗
2小时后,用清水冲洗地面。如不清洗地面将会出现泛白现象,但不影响其硬化效果,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会自然消失。
24小时后若配合打磨机对地面进行打磨抛光,地面会有明显光泽度。
5)   终效果
a)   地面强度增加,不起灰、起沙;
b)   地面耐磨、抗划伤效果明显。

说明:为保证达到客户认可效果,我司建议在大面积施工前先做小样,确定效果后方可大面积施工。

以上为使用金盾水泥地坪起砂处理剂B料解决地坪起灰、起砂常规处理方式,如有特殊要求及其它情况可直接拨打我司技术人员电话:13308043123进行咨询。


水泥地坪及道路起砂处理方法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处理因各种原因导致的水泥地面起灰、起砂,可根据地面起砂程度、使用环境、客户要求、预算等制定适合的施工方法,为客户解决各种起灰、起砂难题。

水泥地面起砂的原因:

  • 混凝土的含水量过大,导致地坪表面泌水,强度自然降低;
  • 施工过程中振动、压光不够导致地面出现起砂现象;
  • 混凝土中骨料及级配不合理,或含泥量太大,导致混凝土强度不够;
  • 养护不当,或养护不充分,在养护期遭遇雨水、大风等天气导致表面被破坏;
  • 混凝土强度未达到就开始使用,或低温下混凝土受冻等;
  • 混凝土本身标号不够或质量有问题。

水泥地面起砂处理方法:

针对因上述原因出现的水泥地面起灰、起砂、强度不够等情况,我司根据多年的施工经验总结出了如下几种处理方法,供大家参考:


方法一: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等硬化材料,增加混凝土强度。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一种能渗透到混凝土内部的硅酸盐类混凝土增硬产品,通过与起砂水泥地面中的骨料发生化学反应形成三维网状致密体,从而达到增加水泥地面强度、耐磨度。同时封堵混凝土内部的粗大毛孔,起到封闭作用,可以防止地面起灰、起尘,使地面变得容易清洁;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亦可起到养护水泥地面的作用,增加混凝土使用寿命;其优势在于施工便捷、成本低廉、安全环保,不影响地面正常使用,一般8小时即可达到治理效果。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水泥地面起灰起砂对严重起砂的地面不适合,处理后地面外观不会改善。这种方式适合于客户在我司买材料自己处理,可降低施工成本。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相关介绍请店击:液体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粉末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水泥地面起砂处理相关案例:

http://cdputian.com/gczs3/201508/527.html(室外)

http://cdputian.com/gczs3/201504/493.html(室内)


方法二:地面打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针对起砂较严重或对外观有一定要求的起砂水泥地面可以先用地坪打磨机磨削去除表面起砂层,直至漏出坚固混凝土部分;然后再施工足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增加地面强度;同时对地面的坑洞、裂缝等视情况予以修补; 后再根据客户需求选择继续打磨抛光、染色等表面处理方案。这种处理方法适用于大多数起砂地面,经处理后水泥地面不起灰起砂,且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抛光、染色等,使水泥地面有一定装饰效果,更加美观。

 

地面打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水泥地面起砂相关案例:

http://cdputian.com/gczs3/201305/328.html(厂房车间)

http://cdputian.com/gczs3/201409/450.html(物流仓库)


方法三:去除起砂层+环氧地坪。这种处理方法同第二种一样需要用机械去除起砂水泥地面的表层松软部分,然后用环氧树脂底漆(也可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增加混凝土强度后再施工环氧地坪。这种方式适用于对地面外观要求较高的场所。

起砂水泥地面施工环氧地坪相关案例:

 http://cdputian.com/gczs9/201303/311.html(环氧砂浆地坪)

http://cdputian.com/gczs9/201207/282.html(环氧自流平地坪)


方法四:公路、广场等室外地坪起砂处理公路、广场、操场等室外水泥地坪起砂不同于室内地坪,需要考虑雨雪、日照、霜冻等影响。对此我司一般建议使用我司金盾双组份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予以解决,如有必要还可辅以机械打磨,以增加地坪强度。


公路、广场等室外地坪起砂处理相关案例:

http://cdputian.com/gczs3/201508/527.html(道路起砂处理)

http://cdputian.com/gczs3/201301/309.html(操场起砂处理)


方法五:起砂麻面地坪、道路表面修复处理针对出现起砂、麻面、坑洞、骨料裸露等情况的水泥地面和道路,可以采取我司的地坪道路修补剂配制修补砂浆对表面予以修复,让破烂的地坪道路真正做到焕然一新。


           车间破损水泥地面修复                    道路翻砂表面修复

起砂麻面地坪、道路表面修复相关案例:

http://cdputian.com/gczs3/201708/609.html

http://cdputian.com/hydt/201711/613.html

上述五种水泥地面、道路起砂处理方法是我司在实际的施工过程中经常用到,并得到客户认可和市场检验的的方案。针对具体的工程,我司技术人员会根据地面自身状况、使用环境、客户要求、预算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制定适宜的施工方案。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相关介绍请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sgsb3/201209/294.html


更多关于水泥地面起砂处理方面的情况可拨打我司技术部门电话:13308043123.

 

敬告:我司网站所有案例图片均为实际工程中所拍摄,请勿盗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