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红色的金刚砂地坪做固化后颜色不一致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次数:401

问:我工厂新做红色金刚砂耐磨地坪,然后又做了固化抛光处理,做完后我们发现地面颜色有些不一致是什么原因?远处看感觉整体效果很不错,但在近处看就能发现地面颜色深浅不一,局部骨料漏的比较多,有的又比较少。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

答:只要不是大面积的局部没有红色金刚砂骨料(露底,能看到基层混泥土),整体效果能达到之前设计的颜色和光泽度就是正常的。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金刚砂地面在施工时骨料不可能撒布的绝对统一,后期再经过磨光机压实抹光也会导致局部堆料,再加之地面也无法做到绝对的平整,后期固化打磨抛光后就难免出现局部颜色不一致的现象。

更多有关金刚砂耐磨地坪和固化剂地坪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