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水磨石地坪固化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11-12 点击次数:568

地坪固化是一种用于水泥基地面的硬化抛光工艺,常见的是在水泥地面基础上做固化处理。水磨石地面因为主要成分也是水泥,所以也是可以做固化的,那么水磨石地坪固化后的效果怎么样呢?

水磨石地坪固化施工工艺:

1、首先用粗号的树脂磨片带水打磨地面,漏出新面。打磨设备可以用地坪研磨机、水磨石机、石材打磨机等等,只要能按照树脂磨片均可。

2、将地面泥浆清理干净,并晾干地面后将足量的金盾混凝土固化剂均匀泼洒到地面上,并让地面吸收材料至饱和;

3、然后再用精细树脂磨片多次打磨抛光地面,并清理干净地面泥浆,增加地面洁净度。

4、最后再根据需求选择打蜡、涂抹抛光液、晶面处理等方式做抛光即可。

通过上述工艺做的水磨石地坪固化不但光亮如镜,而且更加坚固耐磨,还有一定的抗污防渗效果,适用于各类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单位办公楼、机关学校等场所。咨询电话:13308043123


水磨石地坪固化抛光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