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只把厂房通道做成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可以吗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次数:418

问:我们公司新建的厂房地面质量挺好的,没有起灰起沙的现象,完全能满足正常的使用。领导从长远考虑担心后期通道长期使用会出现起灰起沙、破损等情况,为了杜绝隐患,也美化通道地面想把车间通道做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请问单独把车间通道做成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可以吗?

答:可以单独把厂房车间通道做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如果对美观性要求较高还可以把通道做成彩色的固化剂地坪。

更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


厂房通道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车间通道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