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普天知道>>普天知道

水泥自流平地坪面层和垫层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次数:500

问:我们单位的办公室地面想用水泥自流平,询问了几家报价差异比较大,还说水泥自流平要分什么面层和垫层,请问两者有何区别呢?

答:水泥自流平地坪确实有面层和垫层之分。两者区别如下:

1、面层水泥自流平表面的颜色基本一致,没有气孔、镘刀痕、消泡滚筒印记等缺陷,垫层水泥自流平则允许有;

2、面层水泥自流平材料强度要高于垫层材料,能满足直接作为地面层直接使用,垫层水泥自流平则达不到这些要求,主要用于木地板、地毯、塑胶地板铺贴前找平使用;

3、面层水泥自流平施工的精细度远高于垫层水泥自流平;

4、面层水泥自流平有颜色区分,垫层则没有。

综上,如果是要直接当地面使用需要选择面层水泥自流平,反之则可以选用垫层材料。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水泥自流平,经验丰富、物美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