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刚交房的厂房毛坯地面做什么地坪好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次数:558

现在很多新完工的厂房地面都是按照设计要求做的混凝土收光地面,在此基础上无论是做环氧地坪、固化地坪或者直接使用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有些工业园区交给业主的厂房是毛坯地面,这就需要业主自己做好地坪后才能正常使用,那么毛坯水泥地面做什么地坪好呢?

在此给大家推荐几种毛坯地面上常用的地坪施工方案:

一、毛坯地面上直接做环氧地坪。如果厂房地面虽然是毛坯但基础强度和平整度都没有太大问题可以直接做环氧地坪。但是要注意对地面的一些局部坑洼、破损等现象需要做相应的填补,如果整体表面效果较差建议先用水泥自流平或高强修补砂浆找平后再做环氧地坪。这种施工方案不但可以让毛坯地幔变成洁净光亮、美观漂亮的环氧地坪,而且节约工期与成本,性价比较高。

毛坯地面上做环氧地坪前后对比

二、毛坯地面上直接做混凝土固化剂地坪。这种情况一般针对楼板毛坯地面,如果表面效果较好,为了节约成本和工期也可以直接在基础上做混凝土固化剂地坪。这种方案做出的固化剂地坪会有较多的修补,所以地面整体外观效果相对较差,但坚固耐磨,不起灰不起沙,满足基本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毛坯地面上做固化剂地坪前后对比


三、浇筑混凝土地坪后再做表面处理。如果地面平整度较差或者后期对地面的要求较高建议还是先浇筑混凝土然后再做表面处理。这种方案虽然成本和工期都比较长,但效果有保障。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工业地坪,经验丰富,设备齐全。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