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施工工艺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次数:975

如何让水泥地面有大理石般的光泽度?按照如下施工工艺可以将普通的水泥地面打磨抛光到光亮如镜的效果。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首先对基础地面是有一定要求的,一般要求混凝土标号高于C25,表面原浆收光,平整度要求越高越好。在水泥地坪浇筑28天后即可按照如下施工工艺进行打磨抛光。


普通水泥地面

步,去除表面浮浆。用地坪研磨机配粗号磨片,多次打磨,去除表层浮浆,然后清洁地面;

第二步,地面粗磨。用地坪研磨机配50#、150#、300#磨片多次打磨,并用吸尘器吸收地面泥浆,晾干地面;


地面打磨

第三步,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将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并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吸收至饱和;

第四步,地面细磨。用地坪研磨机配500#、1000#磨片多次打磨地面,并用吸尘器吸收地面泥浆,晾干地面;

第五步,地面抛光。将适量的地坪抛光液喷洒到地面上,并用拖把涂抹均匀,晾干后再用地面抛光机配专用抛光垫抛光即可。


普通水泥抛光地坪

以上水泥地面打磨抛光施工工艺属于常规工艺,具体施工时可根据地面基础情况、后期要求等做相应变更。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水泥地面打磨抛光地坪,经验丰富,物美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高光泽度水泥抛光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