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仓库起沙水泥地面起沙处理新方法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次数:578

仓库水泥地面起灰起沙非常严重,经过我司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并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制定了如下处理方案,彻底解决上述问题,地面变得更加美观靓丽,且坚固耐磨。具体方案及工艺如下:

地面现状
1、仓库地面为普通水泥地坪,混凝土标号 差;
2、叉车频繁碾压导致地面严重起灰起砂;

3、大面积有破损、坑凼、麻面、松散、脱层等现象。

施工方案
综上,我司对贵方车间地坪改造制定如下方案,以供参考:

方案:固化防护地坪

施工工序:
1)去除表层水泥浆
用打磨、敲击、铲除等方式去除地面表层水泥浆;

2)局部修复
用修补砂浆、混凝土修复地面坑凼、裂缝、麻面、松散等情况;

3)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并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将材料吸收至饱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渗透至水泥地坪内部与混凝土发生反应,增加混凝土强度和密实度。

4)地面整体打磨成型
用重型地坪研磨机配粗号金刚石磨片对地面进行整体打磨,获得较好的表面效果;

5)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并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将材料吸收至饱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渗透至水泥地坪内部与混凝土发生反应,增加混凝土强度和密实度。
 


6)地面打磨
用地坪打磨机配细号金刚石磨片打磨地面,去除表面残留固化剂,获得较好的表面效果。

7)涂刷环氧树脂清漆(至少两次)
用滚筒将调配好的树脂保护剂均匀涂刷到地面上。
次所涂刷的树脂保护剂会渗透到地坪内部,起到绝对防尘和硬化的功能,凝固后的地坪坚如磐石;第二次所涂刷的树脂保护剂增加地面的光洁度,起到防污、耐磨的作用。

8)完工效果对比(参考)
施工后地坪洁净光亮、坚固耐磨、 起灰起砂、防污抗渗、便于清扫、能承受叉车碾压磨损。
修补区域与周边有一定色差。

原水泥地面起灰起沙非常严重

处理后地面光亮洁净,坚固耐磨, 起灰起沙。

处理后的效果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处理各类水泥地坪起灰起沙等问题,可根据地面现状和客户实际需求制定适宜的处理方案,性价比高,经久耐用。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