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内江玻璃厂地坪翻新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次数:1050

内江某玻璃制造厂车间地坪长期使用后出现了起灰、起砂、局部破损、麻面等问题,严重影响正常生产使用,我司技术人员查看现场并结合客户具体要求,制定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固化防护地坪”两种处理方案。特此展现给大家,有相同情况的客户可参考借鉴。

地面现状
1、地面为普通水泥地坪,混凝土标号一般;
2、地面有起灰现象;
3局部地面有严重裂缝及破损等现象;   

方案一: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施工工序:
1)施工准备
材料进场,将施工区域与生产区域进行隔离;
2)局部修复
用修补砂浆、混凝土修复地面坑凼、裂缝、麻面、松散等情况;
     
3)地面整体打磨成型
用重型地坪研磨机配粗号金刚石磨片对地面进行整体打磨,获得较好的表面效果;
   
4)地面粗磨
用地坪打磨机配粗号树脂磨片多次打磨地面,去除金刚石磨片磨削划痕。
    
5)地面细磨
用地坪打磨机配细号树脂磨片多次打磨地面,去除粗号树脂磨片磨削划痕,增加地面细腻度。
6)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并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将材料吸收至饱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渗透至水泥地坪内部与混凝土发生化学反应,增加水泥地坪表面硬度和耐磨性,杜绝地面起灰起砂。
7)地面精磨
用地坪打磨机配精细树脂磨片多次打磨地面,增加地面细腻度及光泽度。
8)地面抛光
将水泥地坪抛光液喷洒到地面上,并用尘推涂抹均匀晾干后用抛光垫进行抛光处理。经过抛光的地坪洁净光亮,美观大方,便于日常清洁。
9)施工前后效果(参考)
施工后地坪洁净光亮、坚固耐磨、 起灰起砂、便于清扫、能承受叉车碾压磨损。
施工前
施工后

方案二:固化防护地坪
方案说明:
该方案可以解决上述所有地面问题,同时改善地坪的美观性、洁净度和耐用性能。在方案一固化(未精细研磨)基础上涂刷环氧树脂透明漆作为表面防护及耐磨层。这样下层混凝土通过固化处理已经非常坚固耐磨,表面再涂刷树脂漆增加面层光泽度和耐磨性,同时还有较好的抗渗透作用,相当于从上至下都予以处理,既保证了坚固耐磨性,又增加了美观性。

材料说明:
施工中所用到环氧树脂清漆是以环氧树脂为原材料生产的一款用于工业地坪面层涂刷,增加地坪耐磨性和光泽度的防护油漆,施工后可增加地坪的光泽度、洁净度,且不易脱落、起皮。

施工工艺:
1)施工准备
材料进场,将施工区域与生产区域进行隔离;
2)局部修复
用修补砂浆、混凝土修复地面坑凼、裂缝、麻面、松散等情况;
3)地面整体打磨成型
用重型地坪研磨机配粗号金刚石磨片对地面进行整体打磨,获得较好的表面效果;  
4)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并用拖把来回拖动让地面将材料吸收至饱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渗透至水泥地坪内部与混凝土发生反应,增加混凝土强度和密实度。   

5)地面打磨
用地坪打磨机配细号金刚石磨片打磨地面,去除表面残留固化剂,获得较好的表面效果。
6)涂刷环氧树脂清漆(至少两次)
用滚筒将调配好的环氧树脂清漆均匀涂刷到地面上,增加地面光泽度、耐磨和防护性能。
7)完工效果对比(参考)
施工后地坪洁净光亮、坚固耐磨、 起灰起砂、防污抗渗、便于清扫、能承受叉车碾压磨损。
 
施工后地面
施工前地面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注企业厂房地坪施工10余年,经验丰富,深受客户好评。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