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本地车间地坪施工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3 点击次数:1072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成都本地车间地坪施工公司,可根据行业特征制定相应的地坪施工工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成都本地车间地坪施工目前除了地面混凝土浇筑由土建方完成,上面的涂装或改造类地坪一般由本土专业地坪公司施工。车间地坪施工不同于其它装饰工程的地面装修项目,需要根据甲方的实际需求和预算策划对应的施工方案。比如:机械加工行业车间,我们一般让客户选择金刚砂耐磨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两种地面。其原因是机加工行业对地面的磨损、污染、承压方面有较高的要求,而这两种地坪正好可以符合上述标准。如果甲方预算许可,或要求更高,我们还会建议在金刚砂耐磨地坪上再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如我司前段时间刚完工的成都龙泉旭阳座椅厂。而对于电子、医药等对环境要求较高的企业车间,我们一般建议客户施工环氧砂浆地坪或环氧自流平地坪,这样可以获得很好的地面洁净度和无菌环境。如出于经济性考虑,环氧薄涂地坪也是不错的选择。


生产车间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厂房车间环氧地坪

成都车间地坪公司主要是从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转入本地市场,借鉴发达地区的材料、技术、人员优势为本土企业服务。我司正是其中的一员,2011年进入成都市场开始主攻成都车间地坪工程,并参加每年的上海国际地坪展,获取新技术和地坪施工产品信息。我司为成都多家知名企业的车间地坪做过施工。在此也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我司的青睐,我们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