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用量推荐表

发布时间:2013-06-26 点击次数:1404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推荐用量表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以用于混凝土地面起灰、起沙处理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但因地坪种类、施工环境、施工方式、客户要求不同,用量也不尽相同。很多客户在购买固化剂之初都会考虑一平米需要多少固化剂,一公斤混凝土固化剂用能刷多少平米等用量计算问题。为方便大家计算成本,先将不同情况下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大致用量明确,以供参考。

用途

地坪状况/种类

施工方式

参考用量

混凝土地面起灰起沙处理

地面起灰

喷雾涂刷

0.10.2kg/

一般起沙

泼洒涂刷

0.20.3kg/㎡以上

严重起沙

泼洒涂刷

0.3—0.5kg/㎡以上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

水泥原浆地坪

喷雾涂刷

0.10.3kg/㎡以上

水磨石地面

喷雾涂刷

0.050.2kg/㎡以上

耐磨地坪

喷雾涂刷

0.050.2kg/㎡以上

注:以上用量表仅供参考。在实际施工时还需考虑客户需求、天气、施工环境等具体情况,特殊情况可拨打我司电话咨询相关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