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旧环氧地坪改造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次数:622

旧环氧地坪改造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在很长一段时间环氧地坪成为了工业地坪的代名词,被大量应用到厂房、车间、仓库等工业场所。随着长时间的使用及地坪行业的发展,环氧地坪易磨损、脱皮、起壳、划伤等弊病全都暴露出来,尤其是用于重工业、机加工及叉车频繁碾压的仓库等场所更是环氧地坪破损的重灾区。哲学上说“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总是同时存在的”,就在大量的企业认识到环氧地坪的不足之处时,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凭其坚固、耐磨、光洁等特点开始风靡国内地坪行业。

脱落起层的旧环氧地坪

旧环氧地坪改造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去除原环氧涂层。环氧涂层的去除方法可根据涂层厚度选择铣刨、抛丸、刮除、磨削等不同的施工方式。同时还需考虑地面基础本身的强度、平整度等情况,以防在去除旧环氧涂层时损伤底层混凝土。

将旧环氧涂层去除后地面就是混凝土地坪,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对混凝土地坪进行打磨、修补、固化、抛光处理。

在旧环氧涂层去除时往往会留下较粗的磨削痕迹,此时需要用地坪研磨机配相应的磨片去除划痕,同时获得较高的地面平整度,为后期施工做准备。

然后是对混凝土进行固化处理。将地面清扫干净,然后用尘推将足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均匀涂抹在地面上,并让其充分反应,提升混凝土强度,防止后期打磨过程中有起沙现象。

对混凝土地坪进行固化处理后即可进行细致研磨。用地坪研磨机配精细磨片打磨地面,并不断清理地面灰尘或污水。经过研磨处理后地面变得非常细腻,并有一定的光泽度。

有了上述工序之后就可以对地面进行 后一道施工工序——抛光处理。将树脂抛光片安装在地坪研磨机上,然后按序研抛即可。此时原本破旧不堪的环氧地坪就改造成了坚固靓丽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翻新改造后的混凝土固化剂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