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新做的水泥地面怎样防止起沙处理

发布时间:2012-07-11 点击次数:876

新做的水泥地面怎样防止起沙处理

说到水泥地面起沙一般都觉得旧水泥地面才会出现的情况。实际上如果新地面养护不当或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得到较好的保护也有可能出现起灰、起沙的情况。那么针对新的水泥地面都有哪些办法防止地面起沙呢?

方法一:涂刷地坪漆。地坪漆一般包括环氧地坪漆和聚氨酯地坪漆。主要用于水泥地面的涂装施工,可以防止地面起沙、起灰,增加地面的洁净度和美观性。根据施工工艺及地坪涂层种类不一样分为薄涂地坪漆、砂浆平涂地坪漆、自流平地坪漆等。


方法二:施工液态硬化剂。液态硬化剂又叫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一种防止水泥地面起灰、起沙的水性制剂。通过涂刷在原浆收光水泥地面或机械打磨后的水泥地面上可以起到密封地面毛孔、增加地面强度和耐磨度、防止起灰、起沙等作用。同时,如同大理石般的光泽度会增加地面装饰效果,并且地面越用越亮。根据施工工艺的不同可以分为暗光地面、哑光地面、半光地面、亮光地面和镜面地坪。


方法三:涂刷水泥地面养护剂。水泥地面养护剂包括一些水性的防护剂和油性的防护剂。主要是防止地面起灰,增加地面强度的作用。

地坪漆相关资料请点击进入http://cdputian.com/hysz.html

液态硬化剂相关资料请点击进入http://cdputian.com/hntm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