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火车东站地下停车场水泥地面怎么做的

发布时间:2012-06-02 点击次数:802

成都火车东站地下停车场水泥地面怎么做的

经常会接到客户的电话,问我们能不能做成都火车东站地下停车场的那种水泥地面。在通过客户的描述后我们确定他们说的就是普通的水泥渗透地坪,也叫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一次去东站接朋友的机会让我真正接触到了停车场的地面,果然就是普通的水泥渗透地坪。

现就这种地面的施工工艺做个简单介绍,以供大家参考:

混凝土浇筑。水泥渗透地坪的混凝土浇筑环节和普通的水泥地面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主要的是注意强度、平整度和提浆环节。待混凝土养护期达到后就可以进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施工环节了。

地面处理。水泥渗透地坪的地面处理方式一般有两种,打磨和清洁。打磨处理主要是用在地面平整度较差和对地面光泽度有较高要求的工程。成都火车东站地下停车场设计为高光水泥渗透地坪,对光泽度要求较高,是需要进行多次打磨的。

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用喷雾器将适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喷洒在地面上,并用毛刷不断刷洗,让固化剂充分渗透到地面内部。

抛光处理。视情况用高速抛光机对地面做抛光处理,增加地面光泽度与装饰效果。

以上介绍的只是成都火车东站地下停车场水泥渗透地坪的施工工艺。因地面种类、状况、新旧以及客户要求的不同,需要对施工工艺做相应的调整与变更。

更多关于水泥渗透地坪的施工工艺可拨打电话028-82711521,13308043123

我公司水泥渗透地坪的案例请点击进入http://cdputian.com/gcz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