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地面变身大理石

发布时间:2012-04-26 点击次数:891

泥地面变身大理石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肯定以为我是在忽悠,普普通通的水泥地面怎么可能变成大理石呢?有图为证:

 

    这就是我们公司的水泥抛光地面,也叫水泥镜面地坪。其原理就是将水泥地面进行打磨到一定程度,然后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以封堵地面毛细孔,同时增加地面的强度,防止地面起灰起沙,再做进一步的抛光及镜面处理,就可以是原本廉价的水泥地面变成有大理石般光泽的地面。

   

    这种水泥抛光地面(水泥镜面地坪)可以用在车间厂房、仓库、地下停车场、办公室、学校、医院、车站、码头、机场、超市、商场、卖场、会所、展厅等工商业场所。对于新旧水泥地面有防尘、洁净、美化、坚固、耐磨、防渗透、翻新改造处理的场所非常适合。其优势在于物美价廉,且绿色环保,使用寿命长,不起灰起沙。

    目前国内很多车间、仓库及沃尔玛、麦德龙等超市,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等场所都是用的这种地面,并且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我们公司经常会接到客户的电话要求做水泥抛光地面,虽然他们不知道这种地面的名字及做法,但他们都会说我想做成东区音乐公园或某某超市的那种地面。

    关于水泥抛光地面的详细介绍可点击进入相关页面

    水泥抛光地面详细介绍http://cdputian.com/dmpg.html

    水泥地面着/染色处理介绍http://cdputian.com/szsd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