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地面装饰方法

发布时间:2012-03-28 点击次数:999

水泥地面装饰方法

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可能会嗤之以鼻,一个破水泥地面有什么好装饰的,根本登不了大雅之堂嘛。但通过如下几种方式对水泥地面进行装饰处理后原本不如主流的水泥地面就成为了地面装饰材料的新宠,甚至是高端装饰。

水泥地面抛光处理。水泥抛光地面是通过地面研磨机械对水泥地面的打磨、抛光,同时辅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水泥抛光剂等产品的密封、抛光作用使原本平淡无奇的水泥地面变成有着大理石般光泽度的水泥抛光地面,甚至可以到达镜面效果。

水泥抛光地面被因装饰效果好、绿色环保、使用年限长、无需保养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地下停车场、商场超市、办公楼、酒店、4S店、别墅等商用及家用场所。

混凝土染/着色地面。混凝土染/着色地面是通过混凝土染/着色剂与水泥地面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产生过渡自然或均匀的颜色和纹理,从而达到彩色水泥地面的效果,在辅助以线条切割、图案拼花、logo展示等个性新潮的手法可以让水泥地面变成装饰性 强的艺术地面。

混凝土染/着色地面因颜色丰富、纹理自然、个性独特、绿色环保、颇富艺术性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家庭、别墅、酒店、ktv、酒吧、会所、展厅、专卖店、主体会所、办公楼、学校、车站等场所地面的装饰。

 

更多关于“水泥抛光地面”和“混凝土酸着/染色地面”的详情可登录网站“经营项目”版块相关项目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