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耐磨地坪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工艺

发布时间:2011-12-08 点击次数:655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经过近几年的大力推广,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广泛应用于厂房车间、仓储物流中心、地下停车场、4s店、车站、码头等场所。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刚到国内时主要用在对水泥地面的翻新和改造,到后来又应用于水磨石地面,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耐磨地坪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工艺方案。

    很多人可能不太明白,施工耐磨地坪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水泥地面的起沙,同时增加地面强度和美观性,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的在耐磨地坪上再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呢?因为本身耐磨地坪的光泽度不高,影响了视觉效果,主要的是在耐磨地坪上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能够进一步提升地面的强度和耐磨性,同时还延长了地面的使用寿命。

    具体施工工艺如下:

首先,对地面进行打磨处理,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地面的平整度,同时将地面毛孔放大,利于固化剂的渗透。

然后,在打磨后的地面上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并用硬毛刷不断刷洗,加速其反应过程。

然后,用磨片和打磨机对地面进行研磨抛光处理,进一步提高地面光泽度。

完工效果,可以看到地面已经能将灯光反射,足见其光泽度之高。


    在耐磨地坪施工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后地面强度和防渗效果,以及光泽度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