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磨石清洗清洁

发布时间:2011-06-11 点击次数:779

水磨石清洗清洁

水磨石作为石材的一种,在石材的分类中归属于人造石。在长时间的使用后会出现发黑、渗脏、污染等现象,这就需要对水磨石做清洗处理。

水磨石清洗的方法:水磨石清洗主要是利用化学清洗剂、地面清洗机、百洁垫等对水磨石做研磨清洁处理,去除表面及深层污渍,从而达到清洁的作用。首先,将水磨石清洁剂均匀涂抹在地上。然后用百洁垫配合地面清洗机做研磨清洗处理,如有必要可重复操作。 后,用吸水机洗尽地面上污水后,再用清水将地面洗干净即可。

水磨石清洗的好处:水磨石清洗可以去除表面、深层污渍,恢复水磨石本身的质感、色彩、视觉效果;减少水磨石内部原因对石材装饰性、观赏性、物化性能的破坏;在对水磨石做防护前必须对地面清洁干净。

水磨石清洗的局限性:因水磨石本身的原因使清洗效果不佳,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水磨石产生污染的原因;一些顽固病变,不能完全靠清洗解决;水磨石的清洗往往与防护相结合,定期投入,费用较大。

怎样弥补水磨石清洗的局限性:对于清洗效果不佳的水磨石可以采用研磨、翻新的方式处理;清洗不能解决的病变可采用化学治理+防护+翻新的方式处理;使用新的护理方式,比如水磨石的渗硅技术、水磨石地面晶硬处理、水磨石渗透处理等方式。

我公司在水磨石清洗方面的优势:我公司有多台地面翻新清洁机,可以对大面积的水磨石地面做清洗处理;新型的水磨石专用深层清洁剂可以去除水磨石内部及表面的顽固污渍;专业的施工技术可以解决靠清洗不能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