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选择工业地坪考虑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2011-04-25 点击次数:695

现在诸多生产型的企业对环境的要求日益增加,其中对地面的投资也水涨船高。在选择工业地坪时需考虑哪些因素呢,怎样才能做到在使用、表现、安全、经济等方面达到平衡呢?结合我公司多年工业地坪的施工经验,建议您从以下因素去考虑:

洁净卫生。许多现代工业,如:医药,化妆品,食品,饮料,化学和电子业,都有相同的卫生要求,这些工业制造过程都要求类似“洁净室”的工作环境,如地面必须完全无尘,没有裂缝和直角、转角,容易清洁。

颜色。人人都体验到颜色的反射光对人体机能和情绪影响,因此在一个和谐和颜色环境里工作,会有利于一个人的行为和健康,另外颜色也可用作区分不同工作区域的标记,如绿色通道、禁行区域、工具放置区域等。

防腐。不仅要考虑车间存在的单种化学品对地面的影响,而且应考虑潜在的化学反应,假如有化学物质在地面上混合会怎么样?溅泼时或蒸发后的 浓或 稀浓度是多少。

防爆。设计防火通道、防爆区、防御工程和地下停车场的地面时需遵循防火规则。如果这些区域

更多有关地坪方面的问题可电话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