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超市商场选择什么样的地面好

发布时间:2011-04-25 点击次数:1121

目前国内多数超市、卖场、购物中心的地面均采用瓷砖作为地面材料。但瓷砖本身的承重能力不强,防滑性不够,经过长时间的使用瓷砖也会出现磨损、划痕、渗脏甚至裂纹等弊病。而国外的许多大型超市、卖场、购物中心等均采用耐磨地坪或水泥渗透地坪

耐磨地坪和水泥渗透地坪都是以混凝土地面为基础,再加以辅助施工形成的。前者是在混凝土地坪浇筑时在表面加入耐磨骨料(分为金属性和非金属性)再经过机械抛光,以此达到较高的硬度和耐磨度,杜绝了传统水泥地面的起沙起尘等弊病,同时还有微弱的光泽度给人较好的视觉效果。而水泥渗透地坪则是在混凝土浇筑后,包括通过机械研磨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与水泥的化学反应来提升水泥地面的硬度、耐磨度,同时获得大理石般的光泽,且越用越亮。上述两者相比水泥渗透地坪是近些年才传入国内的,被称之为新一代耐磨地坪,有着与建筑物等同的使用寿命,性价比 高。广泛应用于新旧水泥地面、水磨石地面、耐磨地坪、环氧地坪的翻新和改造中。

其实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耐磨地坪和水泥渗透地坪早已成为了商用地坪中主角,像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大型超市均是水泥渗透地坪的使用者。在仓库物流地面、展厅地面、超市卖场地面、地下停车场地面、地铁车站地面、厂房车间地面、汽车销售大厅及4S维修店地面、歌厅台球室地面、体育场地面、旱冰场地面以及学校、企事业单位、宾馆、医院、酒店等场所都能见到它们。

随着人们消费方式的不断更新,尤其是网上购物的兴起对传统零售业有着不小的冲击。于是国内外很多零售业的巨头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把客户拉回到传统的超市、商场等地方消费。除了创新经营方式外,购物场所的的装饰性和实用性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其中以地面在选材的改变上尤为突出。很多大型的超市已经摒弃了以往常用的瓷砖,而改成了目前国外购物中心常用的商业地坪——水泥渗透地坪、耐磨地坪。

之所以选择水泥渗透地坪和耐磨地坪作为超市、商场的地面是因为这两种地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水泥渗透地坪是通过机械对混凝土地面的研磨后,喷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后再抛光,从而提高地面的强度、亮度、耐磨度等。同时这种地面有着大理石般的光泽度,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亮。水泥渗透地坪有着与建筑物等同的使用寿命,比起瓷砖等传统地面材质有着更高的性价比。耐磨地坪则是在混凝土浇筑时在表面加入耐磨骨料(分金属与分金属两种),再经过机械的抹光而成。这种地坪可杜绝传统的水泥地面起沙起尘的毛病,并且有着 高的硬度与耐磨度,色彩也较为丰富,微弱的光泽度也增加了地面的美观性。


这两种地坪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占据了商业地坪与工业地坪的主导地位。像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大型购物超市都是这两种地坪的忠实用户。同时他们还广泛应用于,厂房车间地面、物流中心、汽车展厅、地下停车场、车站、学校等工业场所和公共场所。

更多有关地坪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