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车间做地坪固化是什么效果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次数:562

车间地面做地坪固化是目前成都很多生产型企业的常规选择,这种经济实惠、超长使用寿命的混凝土固化剂地坪适用于各类企业厂房车间。那么地坪固化有哪些效果呢?

车间地坪固化效果:

1、光亮如镜,美观靓丽。经过多次打磨抛光的地坪有着大理石般的光泽度,视觉效果上给人非常愉悦的感受。

2、坚固耐磨、耐压抗划伤。地坪固化所用到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以让地坪表面变得坚如磐石,车辆碾压及物品拖拽不会轻易造成表面损失。

3、经久耐用,便于清洁。地坪固化的优点之一就是使用寿命长,日常清洁保养无需特殊方法,非常方便。

4、杜绝起灰起沙。地坪固化后不会像普通水泥地面那样出现起灰起沙的现象,表面光洁亮丽。

5、防污抗渗。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会填补混凝土毛孔,增加其致密性,有一定的抗污防渗功能。

5、染色丰富。在普通的地坪固化工艺上增加“染色”工艺,可以改变地坪颜色,遮盖部分瑕疵,更加漂亮。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地坪固化十余年,经验丰富,物美价廉。咨询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