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地面不平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次数:682

水泥地面因为抹光没做好会导致表面不平顺,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容易出现起沙,导致使用不便。那么水泥地面不平怎么处理呢?根据不同情况和要求,不平的水泥地面要处理平整一般有两种方式,分别是打磨抛光和吉盾修补砂浆找平。

水泥地面不平处理方法一,打磨抛光。用地坪研磨机配不同型号的磨片打磨地面,直至地面平顺,然后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最后再抛光。处理后的水泥地面不但平顺而且光亮洁净,既漂亮又实用。

水泥地面不平处理方法二,吉盾修补砂浆找平。吉盾修补砂浆是一种快速凝固的高强度水泥修补材料,将地面清洗干净后薄薄刮一层,就可以实现自动流平,起到很好的找平功能。施工后约1小时就可行人,3小时就可以通车,且坚固耐磨,平顺光洁。这种材料可以处理室内外及道路水泥地面不平,增加其平顺性美化表面效果。

咨询电话:13308043123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


吉盾修补砂浆找平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