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加油站水泥地面起沙漏石子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9-18 点击次数:430

加油站每天都有很大的车流量对地面碾压磨损自然非常严重,如果地坪强度不够出现起沙、漏石子、破损等情况该怎么办呢?在此给大家推荐一种立竿见影的好方法,轻松解决加油站水泥地面因起沙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首先将地面用高压水枪冲洗干净,去除表面的浮沙、泥土等杂质,同时也让地面把水“吃饱”;然后再用扫把、拖把等工具去除表面的明水;接着就是将按比例将“吉盾高强度度水泥修补砂浆”加水搅拌均匀,倒在地上后用抹子刮抹平顺即可;待材料凝固后(约1小时)用切割机沿原地面伸缩缝切割缝隙。3小时左右即可开放交通正常使用。修补后的地坪光滑平顺、坚固耐磨、不起灰起沙,经久耐用。

原地面起沙严重,石子裸露

高压水枪冲洗地面

批刮吉盾高强度修补砂浆

修补后的地坪焕然一新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处理各类水泥地面起沙、破损修复,同时销售相关材料。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