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混凝土固化剂地坪施工如何修补坑洞

发布时间:2022-09-03 点击次数:596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过程中难免遇到坑洞、裂缝等破烂地面,这种情况如何修补呢?在此结合我司实际案例给大家介绍固化剂地坪施工过程中破烂地坪的修复方法。

首先要将破烂处用电镐、切割机、角磨机等工具去除松散骨料,漏出新面;然后根据修补材料要求涂刷界面剂、洒水清洁;再把调配好的吉盾修补砂浆倒入修补处;待材料强度达到后(一般不超过12小时)再按正常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工序操作即可。详情如下图:

原地面坑洞

电锤剔除松散骨料

倒入修补砂浆

等待砂浆强度达标

坑洞修补后的效果

坑槽修补后的效果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致力于工业地坪施工10余年,不仅可以承接各类地坪工程还销售地坪修补类材料,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