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有什么缺点?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次数:971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目前常用的一种工业地坪,其光亮如镜、坚固耐磨、经久耐用等优点被众多客户所喜爱。但任何事物都有其两面性,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缺点。

1、自身没有颜色,其终纹理和颜色取决于基础地面骨料,虽然可以通过染色实现彩色,但与环氧地坪的鲜艳靓丽相比还是稍逊一筹。

2、对基础地面要求较高,如果地面有起沙、破损等情况虽然可以处理,但会影响地坪外观及使用寿命。

3、抗渗耐污效果一般。相比普通水泥地坪固化剂地坪抗渗耐污效果较好,但不是绝对抗污。

4、洁净度高于普通水泥地坪但低于环氧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