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怎么做好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次数:490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因其光亮如镜、坚固耐磨、经久耐用等优点俨然已经占据了工业地坪的半壁江山,但自身不带颜色这一缺点一致被人诟病,直至“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出现让其在地坪市场更加大放光彩。目前做彩色固化剂地坪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染色”工艺让地面变成彩色,还有一种是地坪打混凝土时加入彩色金刚砂耐磨骨料,然后再固化抛光。那么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怎么做好呢?
结合10余年的地坪施工经验及后期对客户的回访反馈,我们更加推荐用“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抛光”这一工艺来做彩色固化剂地坪。其原因如下:
1、彩色金刚砂与地坪混凝土融为一体,颜色更加持久、更加稳固不易出现脱落、掉色等问题;
2、金刚砂层一般厚度在3-5毫米,地面色彩层厚度更好,即便后期打磨翻新也不会影响颜色;
3、有了金刚砂耐磨骨料的加持,后期的彩色固化剂地坪表面硬度、耐磨性、密实度等更好。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经验丰富、质优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绿色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红色混凝土固化剂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