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5-08 点击次数:990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注意事项

环氧地坪在很长一段时间占据着工商业地坪的半壁江山,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环氧地坪出现破损、脱落、空鼓、划痕、污染等情况,亟待翻新。在“饱尝”环氧地坪的诸多弊病之后很多客户在对其进行翻新改造时会采用时下流行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下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注意事项,以供参考。

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前后相片对比)

对基础地面的准确判断。环氧地坪一般都是附着在水泥地坪、耐磨地坪或水磨石地坪之上,后期能将其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也就是基于此类混凝土地坪,那么对于基础地面情况的综合预判就显得尤为重要。主要考虑基础地面的强度、平整度及是否有起砂等情况,上述情况会导致施工成本增加和影响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效果。

对环氧涂层的清理方式选择。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首先要将表层的环氧涂层清理干净,而不同的情况需要选择相应的方式,否则会导致成本增加,甚至影响后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效果。一般涂层较薄的环氧地坪可以选择地坪打磨机予以清除,较厚的则需要选择PCD刮胶刀头或抛丸机清理效果较好。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需要多方面考量施工工艺及设备和材料的选择,以降低施工成本完善最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