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地坪起砂如何简单处理

发布时间:2015-06-09 点击次数:764

水泥地坪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厂房、车间及停车场、仓库等场所。因为标号低、施工原因、天气因素、养护不够等会导致水泥地坪起灰起砂,给使用带来不便,那么水泥地坪起砂如何简单处理呢?

水泥地坪起砂简单处理方法:

将水泥地坪表面的浮灰及杂物清理干净,保证地坪的干燥;然后将足量的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均匀泼洒到地面上,并用尘推涂抹均匀,让其充分渗透,直至地面吸收到饱和为止;第二天地坪强度会增加,且无起砂现象,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再次涂刷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水泥地坪起砂如何简单处理

这种施工方式操作简单、方便、见效快,利于客户自己施工,节约成本。凡购买我司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客户,我司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方案制定。对于地面有平整度要求,或起砂 为严重的情况可以结合打磨、抛光、修补等工艺,以增加地坪的美观性和使用性能。

更多关于水泥地坪起砂处理方面的资料请点击:http://cdputian.com/dmqs.html或拨打我司技术咨询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