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服装店想做宜家那种地坪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4-23 点击次数:983

经常会接到客户电话咨询:“我们的服装店想做成宜家或者是麦德龙超市的那种水泥地坪,该怎么做?”

首先要确定的是宜家或者是麦德龙那种水泥地坪一般是指“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在混凝土地坪的基础上通过打磨抛光及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渗透硬化来完成的。也就是说要做成宜家那种水泥地坪效果首先要施工混凝土,然后在此基础上再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处理和打磨抛光。

 

作为一般的服装店一般都是开设在临街商铺或是商场内部,如果完全采取宜家或麦德龙那种地坪施工工艺会有诸多不便。比如,大卖场混凝土地坪施工会采用商品混凝土用机械打磨收光,这样做出来的混凝土地坪品质相对较高。反之一般的服装店面积不会太大,或者水泥罐车根本不可能将混凝土送到现场,这种只能采取人工现场搅拌的方式来施工水泥地坪。而这种水泥地坪大都质量不达标对后期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施工带来不便,效果也不如人意。

 

针对这种小面积的商铺、门店我司现推出全新的施工工艺: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封闭硬化处理。水泥自流平地坪是一种工厂与预拌好的水泥基地坪材料,通过现场搅拌铺设而成,一次成型,平整度及外观较好。且具有不受场地大小、楼层限制,水性环保,施工便利,工期短等特点,非常适合替代小面积混凝土地坪。

 更多关于水泥自流平地坪的相关介绍请点击进入:http://cdputian.com/snzlp.html或拨打1330804312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