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起砂地面错误处理方式

发布时间:2014-02-27 点击次数:659

起砂地面错误处理方式

水泥地面因混凝土质量、施工工艺、养护不当、天气因素等原因会出现起砂的现象,轻则地坪起灰,不好打理,重则地面起砂影响使用。今天我们主要谈谈起砂地面错误处理方式,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一、108胶水和水泥批刮。这种方式是很常见的一种地面起砂处理方法,我们在实际的工作中也经常会接触到这种情况,短时间看这种处理方式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但时间一久就会出现脱落的现象,尤其是受外力较多的区域。

二、单纯机械打磨。用水磨石机、地坪研磨机等打磨工具将起砂地面的表层松散混凝土层打磨掉,直至露出坚固的混凝土层。这种方式相当于增加了地面表层的强度,但是经过打磨后混凝土很容易出现起灰现象,而且局部还是可能会有起砂的问题存在。

三、涂装处理。很多厂房、车间、仓库、停车场等场所水泥地面起砂后会选择在上面施工环氧地坪等涂装方式,以为这样不但可以解决起砂的问题,还可以提高地坪档次,达到很好的使用要求和美观性。殊不知,在没有经过正确处理的起砂混凝土地坪上直接涂装作业会给后期的涂层带来很大的隐患,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很容易脱落、掉皮。

综上,是我司技术人员在工作中经常碰到的三种起砂地面错误处理方式,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起砂地面究竟该如何处理才是正确之道呢?请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jszl4/201203/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