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起沙水泥地面打磨抛光方案

发布时间:2013-10-27 点击次数:747

起沙水泥地面打磨抛光方案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工艺在国内工业厂房地坪、停车场地面、仓库地坪等地方大量应用,工艺已经日趋成熟,但对有缺陷的水泥地面的打磨抛光依然属于探索阶段,如混凝土强度很差的起沙地面的打磨抛光。

水泥地面起沙多是由于混凝土浇筑时混凝土本身的质量问题或施工工艺所导致,如果采用常规的水泥地面打磨抛光方式进行施工不但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还会导致地面更加破烂,消耗大量磨料。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在多年的混凝土类地坪打磨抛光的基础上经过探索,总结出了一套对起沙水泥地面有效的打磨抛光工艺,如下:

基面处理。用大型地坪研磨机配粗号金属刀头,去除混凝土酥松层。

混凝土强化处理。将足量的地面起沙处理剂喷洒到的地面上,保证起沙处理剂浸泡地面1小时以上。

地面细磨。用大型地坪研磨机配细号金属刀头继续打磨地面,去除多余起沙处理剂残余料,并获得更好的混凝土表面。

至此,起沙地面的强度已经得到提升,可以开始按照常规的水泥地面打磨抛光的工艺施工,但在后期需根据地面实际情况进行二次或第三次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施工,进一步增加地坪强度和密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