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如何增加地下车库环氧地坪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次数:298

环氧地坪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地下车库的标配,毕竟光彩靓丽、洁净无尘的地面谁都喜欢。但有的客户反应地下车库的环氧地坪用几年后会出现脱落、起皮、严重磨损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地坪的使用寿命,那么如何增加地下车库环氧的使用寿命呢?

我们建议从以下几点着手增加车库环氧地坪使用寿命:

1、注重基面处理环节,在底漆施工前用重型打磨机将地面尽量的打磨粗糙,同时清洁干净;然后环氧底漆施工一定要足量,确保地面吸收材料至饱和,如有必要可重复一遍底漆施工。

2、面漆选择耐磨性好的环氧地坪漆,确保长期使用不易出现严重磨痕;也可选择增加面漆施工次数,增加面漆涂层厚度,或者在表面涂刷聚氨酯超耐磨材料。

3、在使用时注意日常清洁,减少因车辆从户外带入车库的泥沙等杂质,加速地坪磨损。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环氧地坪,咨询电话:13308043123